◎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小語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o\)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商品焦點㊣

→高人氣
機車防塵套

→超級省
IS P-040 微型投影機

→省很大
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

→好康不斷
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

→超值優惠
(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近期網友關注*

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外汽車衝撞行人 8傷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警方表示,1輛汽車今天在阿姆斯特丹主要火車站外衝撞行人,造成8人受傷,汽車駕駛已被捕。警方又說,無跡象顯示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 美聯社報導,警方發言人庫克(Mar…
泰山不發股利 保力達動向受關注
泰山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通過去年財報,由於彌補累積虧損,不配發股利。市場傳言保力達集團已經吃下超過12.17%股權,將是經營權後續焦點。 泰山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解任董事詹晉嘉案,雖然有保力達吃…
齊柏林勘景墜機辭世 馬英九:震驚、難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與助手陳冠齊今天中午搭輕航直升機為「看見台灣2」勘景,在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上墜機罹難。前總統馬英九得知消息後,透過辦公室表示,頃聞齊導演不幸罹難,非常震驚,也非常難過,謹向…
剛與齊導談合作 林佳龍表示哀悼
台中市新聞局剛與齊柏林的台灣阿布電影洽談合作,沒想到就發生不幸,台中市長林佳龍表達哀悼,也感謝齊導演與團隊對台灣的貢獻。 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以鳥瞰視角拍攝台灣環境;台中市新聞局在前市長胡志強任…
大學不是舊知識的零售店
日昨報載教育部一○七年將投注六百億推動「高教深耕計畫」,規定獲補助大學須將不少於五十%的經費用於教學,引起正反兩面意見。這讓筆者回想起廿幾年前日本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江崎玲於奈來台演講說過的話:「大學不…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超殺訊息台灣製~激厚Q彈人體工學腰靠枕/足枕

獨家訊息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新手資訊iPhone 7/7 Plus超薄0.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
熱銷詳情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
特價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