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吃晚餐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辛說了幾個笑話(3_3)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為什麼!?超想打他的啦(^_^A;)

阿辛,我給妳87分!








◈猜你想買的◈

➩好康限定
攜帶式不鏽鋼環保杯組(一組4入)

➩熱銷不敗
雞蛋保鮮收納盒(20顆裝)

➩限定下殺
春夏必備百搭莫代爾防曬長版衫

➩超級省
火熱爆款韓國原單顯瘦九分緊身褲/內搭褲

➩搜尋熱門
(超值2件任選)超彈力透氣舒適男士內褲

──新聞新鮮事──

陸留學生躲過倫敦恐攻 貪吃玉米救了她
一名在英國念書的中國大陸留學生表示,她3日晚上因為堅持吃完一根玉米,而躲過當天晚上倫敦的恐怖襲擊。 澎湃新聞報導,這名未透露姓名的17歲中國大陸女孩,目前在倫敦的楷博(Kaplan)教育集團唸書。…
前瞻召委不受輪值限制 藍委抗議民進黨亂排召委
立法院臨時會今召開財政委員會聯席會議,審查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民進黨立委6點就來委員會門口站崗,國民黨立委則在將近9點時才進場。進場後高舉「誰是主席?」紙板,控訴依據立法院朝野協商結論,今天的議程不受…
麥電12張許可證到期 雲縣續核發
雲林縣政府繼四月有條件核發麥寮電廠許可證,又有十二張許可證昨天到期。雲林縣長李進勇昨表示,許可證核發嚴格把關之餘,需顧及電力衝擊,今天上午將核發許可證,並對外說明審查標準。 麥電今年四月有八張許可…
瑞普萊坊財富報告 台灣每10萬人就有6名億萬富翁
全球知名國際不動產仲介顧問公司、瑞普萊坊(REPRo),今天(6日)發布2017「財富報告」,瑞普萊坊指出,去年全球資產達3000萬美元、約9至10億台幣的「超高淨值人士」增加4%,達到19萬349…
民間團體齊呼籲 應儘速規劃基礎年金
婦女新知基金會等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呼籲,年金改革應該要優先處理「基礎年金法」,讓所有老人都可月領8000元以上,才能提供老年基本保障,至於財務缺口問題,民團認為可由調整稅改著手。 立法院下週起將陸續…

☖其他人也看了☖

超人氣商品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熱賣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優惠內容不鏽鋼可折疊伸縮褲架(2入組)
熱銷產品福丼和風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