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念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_-)=O)。O。)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眼神死……笑到並軌!o-_-)=O)。O。)

小和,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

☛網友熱購
(超值3入起)4D足體除臭透氣隱形腳跟防磨貼

☛精選商品
高彈速乾緊身運動長褲

☛熱銷不敗
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買到賺到
手機/相機 便捷伸縮自拍三腳架

☛別猶豫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禮盒100ml(3件組)+品牌紙袋

❖頭條新聞❖

台大生立志從農 務農家族從反對到支持
台大園藝景觀系大四學生林永城,正在台中后里產銷班16班長賴明岐的梨園見習,這次已是他第三次實習,但有別於之前學到的理論,他首次在果園內學到一條龍的生產管理方式,從育苗培養到管理產銷,都是他首次學到,…
運毒2億還開車撞偵查隊長 被捕竟稱「我只是幫忙搬家」
台中市陳姓男子涉嫌從大陸廈門運毒來台,將市值近2億高達130公斤的K他命,分裝成600多包夾藏在童裝牛仔褲運抵基隆港,保安警察第三總隊上週五到台中逮人,陳竟發狂開車衝撞警方,造成偵一隊長謝岳熹左…
今天又平安過去了!飛天小女警主題餐廳7/14開幕
暑假已正式到來,為了搶攻大小朋友商機,飛天小女警主題餐廳即將落腳台北市信義商圈,內部裝潢猶如花花、毛毛、泡泡等3位小女警誕生的實驗室,餐點也皆以其代表色製作出迷你培根牛肉漢堡、彩虹醬酥炸薯條等,預計…
圓仔挑夫婿 大貓熊之父這樣說…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圓圓」再次傳出流產,引發外界好奇媽媽「圓圓」與女兒「圓仔」的未來孕事,以及大貓熊因繁殖不易,特別是棲息地縮小、人工受孕等,是否會導致近親繁殖的問題。 大陸「大貓熊之父」張和民19…
治水不能等 朝野都想改前瞻
日前梅雨造成台灣各地傳出淹水災情,總統蔡英文特別表示:「前瞻的競爭型預算不是綁死的,將因應災情調整治水優先順序。」受災嚴重的彰化縣、嘉義縣首長也紛紛喊話希望爭取治水經費,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團…

◇Hot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獨家情報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鄉民推薦資訊一品花雕雞
好康細節(超值9件組)雙夾鏈真空加厚收納壓縮袋-附抽氣棒
熱銷詳情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