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念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0^@)/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眼神死……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小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分享好康資訊*

☄網路超夯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最後破盤
DIY夜光造型壁貼(33款任選)

☄送禮自用二相宜
兒童籃球背心運動套裝(上衣+褲)

☄高CP值?
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

☄高人氣
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最受歡迎的新聞♩

診所共用針具 5患者染急性病毒性C肝
疾管署今天表示,日前接獲醫院連續通報5例急性病毒性C型肝炎確定病例,5個案都曾到桃園市楊梅區維蓮診所就醫,並曾注射藥物,經調查發現診所針具重複使用。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綜合個案疫情調查、病毒核酸…
MLB/贏球氣勢擋不住 遊騎兵9連勝到手
大聯盟近況最火熱的球隊,非遊騎兵莫屬,今天再以8:4擊敗費城人後,9連勝到手,這波大聯盟本季最長連勝助威下,遊騎兵的戰績也從原先的13勝20敗衝上22勝20敗。 遊騎兵此役的攻勢,就從費城人先發投手…
夕張哈密瓜競標 兩顆150萬日圓
日本國內哈密瓜最高級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今年首度競標會今日在札幌市舉行,最高價兩顆150萬日圓成交。 「夕張哈密瓜」向來被日本人視為最高檔的贈禮選擇,首批收成共580顆哈密瓜,今日一大清早在札幌市中…
按摩女客胸部、左腿內側 推拿師判刑6月
台東有2名年輕女子假期到花蓮旅遊,預約「大師推拿店」按摩。呂姓推拿師推拿時,未經女子同意,解開內衣拉下肩帶,搓揉兩側胸部,還按壓左大腿內側,兩女感到不舒服,告推拿師猥褻,呂男遭花蓮地院判有期徒刑6個…
黃國昌返選區濕身勘災 網友:要穿雨衣啊
氣象局針對台北、新北市發布大雷雨訊息,大台北地區今天凌晨開始下暴雨,金山、石門和三芝等地區多處,發生淹水災情。選區包含金山、萬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早9時許結束立法院記者會後,立即趕回選區勘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