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名言
沒有什麼能取代無所保留、熱誠而真摰的笑。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o\)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促銷優惠✪
→優惠立可收摺疊耐重收納車
→馬上入手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
→搜尋熱門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2藍芽
→限時優惠五格分類整理盒
→網路熱門凱威小腿繃帶KW0841


♣本日熱門新聞♣

小學生作畫 忠孝國小圍牆變身畫廊
彰化市忠孝國小周邊人行步道過去長期使用下老舊,加上黑板樹生長導致地面樹根隆起破壞地面,影響人通行,彰化市公所與各方努力下今年4月整修完工,校方邀請學生彩繪牆面,讓單調牆面成為畫廊。 今天上午氣候炎熱…
新台幣連4貶 外資靜待聯準會決議
市場觀望心態仍濃,外資動向未明,今天新台幣續呈區間整理格局,終場以30.108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0.3分,匯價連4貶並創一週低,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8.98億美元。 累計本週新台幣共升…
中職/陳子豪砲火 僅次蔣智賢
中信兄弟隊廿一歲小將陳子豪,高中畢業加盟中職第四年,總算靠優異的打擊能力站穩先發,昨天對Lamigo桃猿隊轟出本季第十二發全壘打,在聯盟全壘打榜上僅次於隊友蔣智賢(十五轟),本季至今長打率六成二六。…
三星Galaxy S8 銷量破500萬支
三星電子十六日表示,Galaxy S8系列旗艦手機上市還不到一個月,全球累計銷量就突破五百萬支大關。Galaxy S8系列手機上月廿一日率先在南韓、美國和加拿大推出,隨後在歐洲開賣。三星電子計畫月中…
財經觀點/資訊長四法 組織要設到政院層級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 現在政府各部會都知道「資訊」很重要,但問題在於如何統合資訊。到底台灣數位政策走向如何落實?誰在管理?誰在協調?都沒有人知道。資訊長四法的組織設置一定要設到行政院層級,以此層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