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一生的勵志座右銘
當你在混亂之中發現平靜時,要懂得感恩。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o\)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猜你想看的✐

►精選商品
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

►網友熱購
卡路里無繩跳繩器

►回購熱銷
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5.5吋以下適用)

►最後破盤
獨家 最亮最迷你 XML-T6掌心雷手電筒

►好評不斷
Kolin歌林 LED捕蚊小夜燈/捕蚊燈/捕蚊器/插電/吸入式 KEM-LNM52

⊗今日新聞選輯⊗

上市上櫃生技醫療指數 30日起可即時反映行情
台灣證交所與櫃買中心合作推出台灣上市上櫃生技醫療指數(台灣生技指數),將自下周一(31日)起發布盤中即時指數,將可即時反映生技股的漲跌狀況。 生技指數自7月17日起每天發布依市場行情編製收盤指數,3…
北檢查辜成允案 晶華酒店總座訊後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倒不治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晶華總經理楊雋翰到案釐清案情;庭訊約進行3小時,檢方訊後將楊雋翰請回。 這起案件源於辜成允在1月21日晚間,於台北晶華酒店…
汽車零件/和大、百達 勁揚
汽車零組件淡季不淡,和大工業(1536)5月合併營收為5億7,483萬元,創歷史同期新高紀錄,創歷史單月次高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12.4%,累計1~5月合併營收為28億4,017萬元,創歷史同期新高…
燿華宜蘭廠遭停工 月損營收約3-5% 今年轉盈無望
PCB廠燿華(2367)宜蘭廠傳出工安意外,造成四死、二傷,宜蘭廠濕製程停工中,估計將影響單月營收3- 5%以內,雖對營運短期內影響不大,與化學品相關的濕製程可暫時由土城廠支應,但仍衝擊今日股價,早…
走向非核/核一廠除役計畫 原能會審查通過


◈熱門網路文章◈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jokeN個

高CP值情報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
搶手細節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不買可惜詳情【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