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書說了幾個笑話(/o\)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的媽呀!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阿書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別人也買了◇

●好康快搶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好評
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網友熱購
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熱門搜尋
【店配】愛之味鮮採蕃茄汁-SFN升級配方(540ml)

●錯過可惜
水長流花蓮富里養生米-香米/軟Q糙米

☆本日熱門新聞☆

勞檢次數暴增 七大地雷最常受罰
今周刊針對勞基法勞檢申訴個案進行調查,發現員工下班後滯留公司算加班、電腦開機狀態也算加班、員工自動加班也違法等,都是企業最容易受罰的勞檢地雷。今周刊認為,除了勞基法與一例一休非修不可,勞檢次數暴增、…
客家美食推廣 慢食慢遊慢活
客委會為推廣客家文化及美食,特別參與「2017台灣美食展」。今天下午並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連續兩屆獲得「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金廚獎的「閤家美食傳承隊」及二本貓樂團力挺站台。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在記…
毒犯避攔檢 飛車撞死騎士逃逸
蔡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行經板橋遭賓士汽車撞上彈飛數公尺送醫不治,蔡的右小腿斷肢被賓士車夾帶到車禍地點二點三公里外的台北市環河南路;警方循線找回斷肢及肇事車,但駕駛逃逸。警方調查,駕駛是即將因毒品案入監的…
華碩針對直播打造的首款降噪麥克風 ROG Strix Magnus登台
華碩今年初在CES 2017揭曉針對直播需求打造的降噪麥克風ROG Strix Magnus,確定將以新台幣6590元於台灣市場銷售。 ROG Strix Magnus主要搭載三組對應…
「綠邏輯奇觀」羅智強:只准清德親中 不准英毅訪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等人抨擊僑務委員王維與僑委會前委員長吳英毅於5月底率團訪陸,與大陸國僑辦副主任見面,要求總統蔡英文立即拔除王維職務。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指綠委的抨擊也算奇觀,在「外…

♩文章精選♩

分享!笑話問題
搶破頭詳情萌牛生奶鍋
苦中作樂 笑話集錦猜謎
特價內容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
熱賣詳情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防水地墊/戶外防水外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pu1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